數學
我還蠻喜歡的科目

高中以來一直沒有讓你發揚光大
還讓你這麼黑暗 都是我的錯

現在有想報仇的感覺 可是要等很久
預計這種感覺會持續到下學期吧

此恨連綿無絕期



嘴 臉 眼 眉 肩

我 討 厭 這 種 感 覺

我 要 開 始 變 身 了

不 要 以 為 我 沒 有 了

知 覺



久 了 還 是 很 痛



不 是 你 們 能 知 道 的

數學我對不起你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學習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了耶

只感覺到兩個字 心 痛


順帶一提

我 討 厭 你 的 態 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