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磚頭


我沒有開玩笑

因為我一定要變強才行(  ̄ c ̄)y▂ξ


段考完了 反正有沒有考都沒有後顧之憂


該爆就給它爆


然後下次在抱緊不讓他爆





其實今天有蠻多事情想講的

可是我好累


就挑精典吧





我覺得 我很貪心的想要把每件事情都顧好

但又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可不可以都顧好

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我遲疑了


不管是家人朋友舞研愛情


我每一樣都要顧好


這就是上天不小心把我分到中正的原因吧!


哈哈


接下來會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我看的到我腳下的路


那很夠



夠我走到我想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