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簡單也好堅持

尷尬的我有點不知所措

只是說了聲 那就好好抱


即使他是抱了才問我

我也覺得沒有什麼


冬天突然被這個小男孩溫暖起來








--把我拉回來--


今天遲到好像錯過很多檢討的機會

哈哈沒關係 今天上幾堂課爆幾堂課

歷史 我真的覺得這個老師很爛

考卷出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就這樣我講完了








今天小鬼生日

小鬼生日快樂

那些破梗的舞研人(露出頭…)

小心一點阿








天氣好冷 睡的好舒服

只是在這種天氣下的夜

還是一樣會驚醒




每天都覺得好像忘了帶什麼


我知道我忘了什麼東西


是一種感覺


很難說很難解釋有點難過的感覺



失去很久了冰凍很久了

最近天氣冷了反而融了




我希望211 可以一直都是完整的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