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not go to my world

不管對不對啦 你不行就是不行=ˇ=
掰啦 我要變強了 噢耶!
重生的滋味 讚到爆炸

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開始 你們就會看到 最真的我了=ˇ=
雖然可能沒什麼改變的啦 哈哈

我是我 你是你

out

你在我的人生出現的時間短促
我要把你終結了 哈哈哈哈哈哈

----------------------------------------
謝謝天線關心我=ˇ=
****************************************

今天肉肉沒有叫我 欠人扁 好吧 還好沒遲到
肉肉居然給我遲到 沒有在時間以內到達公車站

喔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 遇到CC 靠

特別的日子 就是會聚在一起

今天還遇到孟勳呢

芭樂 變胖了

英文國文地理英文
無一不順

虎爛你的 只有最後一個英聽不順
其他都還可以吧 我想

回味? 省省吧

我要先想辦法過了這一個月呢
摸摸口袋 我摸到了發票碎祇 = =凸



愛情就像是一杯咖啡,需要兩人的熱情才能沖泡
,沖泡出苦苦的、甜甜的咖啡,若沒有了熱情,
就像是一用冷水沖泡的咖啡,會讓你的心冷冷的
,但不管是哪一種咖啡,總讓人感到頭痛.

幹 大家都咖啡可樂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就寫果菜汁=口=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