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自以為而已

沒想到撐不到十一點就傳簡訊講社團的東西

我有沒有這麼找事做


以為我今天不會打網誌

沒想到今天還是打了

以為我今天不會開網誌

沒想到還是想要打開



一直都只是我以為而已





今天阿祖火化還有一些儀式

讓我知道人生其實很短所以要好好珍惜

可是愈到後來愈我是不懂


大人…腦殘嗎…

吵什麼…

今天是阿祖的日子不是你們吵架的日子


爺爺濕了眼框

哥哥也是

好多人也都是


蠻感傷的…


阿祖跟前幾天的樣子又不太一樣了…

怎麼會變這麼快…

我很害怕…

我不想失去誰…

我也不想誰失去我…


所以古時候的人才尋求長生不老藥對吧?



以後我死掉了 我不要這些會讓人吵架的儀式

就讓我安安靜靜的火化然後帥一點的盆子就好



有時候我要叫自己勇敢一點

希望要活到最後看完所有的事情

在沒有負擔的時候離開




可是當我看到今天的我

居然還蠻害怕誰死掉的


我不要誰死

可是我沒辦法

無能為力


好複雜的所有感覺都在我心上

我不想說話因為沒什麼好說的



儀式 只是儀式而已



好處就是可以再跟親戚在一次連絡

壞處就是可以讓大家在今天吵架吧



總之明天開始我會更辛苦…

為什麼今天都是主科的課…


我真的想在我生日那天去外面好好的逛一逛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去看書好了…





大家


我說真的


最好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