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學長都很有吸引力=ˇ=
都很帥就對了
看看中正..一堆學長就是學長樣
阿就很帥阿 XD
可是---我喜歡女生=ˇ=

今天起床爸爸回家
回復正常了 一切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七點半到校 想到主任的同學好
就在樓梯堵到了小鬼 跟他說同學好 XD

數學課我睡兩堂 簡直就是不要命
國文英文 英文我很認真
我愈來愈覺得我語文能力很強了= =

今天沒發生什麼事情的說
只是突然覺得有一點空虛
說不上來 XD

最近的飲食還是很亂 要改了=ˇ=

大家晚安 我去看英文寫數學 玩飛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