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篇要打什麼
以前熟的現在都不是很熟
好像變成陌生人
說不定哪天我會刪掉你們 XD

姐姐說的對=ˇ=
國中同學畢業後都馬各自飛
很少會再聯絡的
除了翰林以外
其他幾乎很少聯絡
只有一小部分的一小部分 就這樣而已

唉..我會想念你們的..
有事情還是可以找我唷!

C、肉我們繼續續前緣~XD

我討厭 分離
最近我 很煩 說不定我會 不見噢!

剛剛姐姐生病了 超級害怕 XD
可是我很鎮定 一直在思考怎麼辦
果然是 書到用時方恨少 所以我要繼續加油

姐姐應該沒事了 希望他能早一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