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好癢
該死的電風扇


身體不舒服
很不想要動身去中正高中

沒有所謂的動力起來
到了瓶頸了嗎?

我不知道
能這樣假多久

於是我今天幾乎是用跑的回家
醫院沒有開
是因為下大雨嗎?

雨好大
雨傘在教室
我在路上

有時候走很快 有時候走很慢
反正腳都濕了 反正有點累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舞研
身體不舒服
雖然只是純粹的呼吸不順暢
又加上鞋子幾乎是溼的

就放我一天休息吧

今天好像沒有很平安
不曉得要感謝誰

網誌換名字只是因為一本書 只是好看在書名而已
其他就只是作者在抒情 我看到眼睛快瞎掉了說

心情不好 沒有興趣繼續打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