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好d !
----------------------------------
今天天氣很好 只是有點雨雨的

恩 今天漢忠太衝動了 把我們的CD折掉了
他做錯了 我有跟他說! 他應該要還一片給我們吧
規則都說清楚 我們一個都沒犯

恩 今天還蠻累的

晚上良良打電話給我 叫我陪他= =
阿我叫他陪我去剪頭髮 哈 打薄而已 看不出來
下次長長的時候再剪一次 就可以知道剪的好不好了
那家是..PTT的人都說很好唷 ˋ.v.ˊ
咳 就這樣 今天又平安了過了一天
我好愛你~~哈哈︿︿" 收到了嗎~?
我也愛大家~哈哈︿︿" 收到了嗎~?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