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找到了 網路的線可能要換一下
有裂痕啊!?!?!?!?!?!?!?
可是我都沒碰他阿..哈 桌子壓壞的
----------------------------------
恩..好累喔 今天終於沒遲到了! 哈 
我可是真的不喜歡坐公車 所以我今天走路 坐公車真的很恐怖
不曉得到底是怎樣
有沒有什麼地方是教"怎麼坐公車阿?" 我不會...

到學校 吃早餐 唸書的唸書 看書的看書 抬槓的抬槓 電玩的電玩
我是屬於看書的看書+抬槓的抬槓的那一群..哈
我在看達文西密碼 裡面一切都是很扯= =
連小美人魚都扯進去了 恩 還是很好看 我看一半了..
我要趕快拼完 然後看今天買的”一公升的眼淚"不曉得好不好看!
哈 今天好累喔 出門時是一個人走 回家時是一個人走
恩 應該習慣了 習慣這種自己回家 慢慢的走走走回家
車車被幹走了 不見了 鑰匙鎖著也被扛走吧 恩

心情很糟..哈 沒人陪的我就是心情不好
大家都有人陪吧? 這樣我覺得我還蠻可憐的..囧
回到家 問電腦修了沒 沒想到那靠北的ADSL?還沒來修
真是幹你娘 我等了足足兩天 你居然還沒給我修好
是想讓我悶死阿? 沒人陪 沒ps2陪 沒電腦陪
我去睡覺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在家就是不喜歡看書 為什麼咧?

我常自己幻想自己一直有人陪 但是現實 卻是 相反
一切都不能照自己想的發展 真是幹你娘 應該 要習慣了
一定沒有人可以一直一直陪者我的 我要知道這一點 恩
自己一個人可以..好好想 想想想 讓自己心智可以在老一點
我注定要這樣喔= =? 不要啦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 那就好了..
我還是希望人家陪..

阿幹 我要抱怨一下 我的耳機 今天不在我這裡 我好悶阿= ="
良~~~良~~~快還我~~~我需要它!!!
----------------------------------
"只有物質能陪人到永遠吧..人不能陪人到永遠"
----------------------------------
我希望..網路可以快點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