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一整天都在等電話 阿~~~  ˋ3ˊ
----------------------------------
哈 好無聊 網路真的很不穩 哈~ 一整天都在玩單機遊戲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哼哼 
人家說禮拜一才能修理 真是...吼唷= = 用可以用
但是玩就不能玩了 上momo玩遊戲馬上斷 
         下momo玩遊戲一直玩
阿~~~~~~~~~~~~~~~~~~~~~~~~~~~~~~~~~
人家想要上momo玩遊戲不想馬上斷
人家不想上momo玩遊戲一直單機板
no~~~~~~~~~~~~~~~~~~~~~~~~~~~~~~~~
可是還是破了一個地圖= =" 我真的很閒 發掘了一大堆東西 哈

我在等誰電話咧?
出去玩的電話 還有bb的電話
喔幹 bb我等你等的好苦~~一整天都在外 手機沒電是吧
----------------------------------
啊!我跟你們說個故事= ="
----------------------------------
從前從前 有個人去bb家附近尋找腳踏車..
沒找到腳踏車 車車不見了
上樓玩魔獸
bb以為都沒有人
我玩的正爽..

突然有個人跑出來 我真是囧 我還叫他"ㄟ~可以用momo嗎"
阿幹 是他姐姐 嚇我一跳= ="

阿~~後來小狗狗才被b爸b媽帶來 摸了他頭一下= =" 臭v臭
     之後就回家了             噓.........

就這樣 一天又過去了 哈 今天很閒 明天應該就不會閒了 恩
下禮拜 我會決定要不要考第二次 哈 祈禱吧~~~~~~~~~~~~!

喔..今天吃了兩個布丁 三瓶養樂多 喔幹 完蛋啦~~~可是布丁好好吃

哈 =3= 是時候了 累了 想去洗澡睡覺休息了 在玩一小好了 恩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