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這種文了呢

會很期待嗎你們?


今天起床的時候是被特別的聲音吵起來
反正沒有遲到就是好現象

接到乖的電話(註一)

早上肚子好痛已經忘記有早餐可以吃
早上數學好難已經忘記公式有哪些了

第一節課真的蠻煎熬的
數學

好久沒有駕馭它的感覺了
我這學期幾乎沒有好好學過這門科目
頂多就是做做難題目

簡單的題目沒有打基礎
考試的時候死的很難看的說

雨 一直落下來
打雷吧 天公伯
我不想再這種鳥天氣去游泳=口=

我不想要的事情太多了
體育課其實有時後覺得有點煩
大概是老師的關係吧
雖然他很認真
可是我覺得他

嘮叨

不想譙他啦
因為他是好人

音樂課京劇崑曲

崑曲唱兩句可以唱一分鐘
那唱我網誌不就要唱三小?

京劇就帥多了
框機勒框機勒框

還是那相聲最好笑
有點邏輯又有點沒邏輯

第四節重頭戲來了
其實也不過就是出師表那些有的沒的

把一個文章說成 不哭會不忠
我到是覺得怪怪的
可能是誇飾讚美吧?
青菜啦=ˇ=

反正我很喜歡諸葛亮就對了
因為他很帥 又可愛

又常常帶著羽扇綸巾
你說他像不像諸葛亮?

但是好像睡意比較深
也沒有記住什麼東西

只記得今天中午沒下什麼雨
然後去司令台都是水

我們學校有好多游泳池
司令台下就一個
可是那好髒
害我不敢靠近怕會掉下去

下午的科技課
果然是科技笑面虎
我怕他會當我
因為我有點鬼混然後今天懶的叫大家起床

不喜歡被打擾美夢
當然也不喜歡打擾別人囉!

而且這階段的高中生都馬很累

我好久沒有睡中午了
每次想睡的時候都是禮拜三

想到週期性的問題我就想到我跟子峋合寫的日記
就是很喜歡亂寫 搞的我們班很淫亂 XD

地科? 有上嗎?










我要在後面偷偷補刀
我昨天做企劃做得這麼晚
結果今天交的人只有40%

我這麼辛苦幹嘛(/‵′)/~ ╧╧
人數不滿三十個我也不會想要辦吧
滿三十個就比較便宜了

這個班真難搞

思潔把企劃留著
搞不好我會拿去給翰林用

因為我覺得非常的完美
配上翰林的隨心姿態
大概很合適

會很閒適的過著那兩天

大家都要一起去唷 翰林的
106我就不敢奢望了啦

我就知道都是一開始說會去的人比較多(-^-)d
我的計畫被擔心的感覺非常的糟糕
不如就不要淌這渾水

去翰林多簡單?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感謝我低調的努力
至於我為什麼低調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註一 乖打來說要出去玩然後就搞消失
結果我回摳幾百遍都沒有回應
好吧 放棄

結果那隻豬八借打給我手機掛掉就丟在書包裏面讓他保暖
很像很好玩
下次我也要這樣玩別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