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海鮮粥


果然家常
我說東家阿 你好久沒有開店了
我說阿公阿 你好久沒有密我了


是怎樣 你們一家人一起消失喔
不不不 今後還是要靠你們長大


家裡還是一樣菜色
簡直就是吃不膩樣


地理農業發現古早人真的腦殘
可能是現在人的頭腦比較聰明


歷史我看我就少看個幾頁
我看我會不會損失個百年


今天眼睛特別的勞累
說不定等一下跑去睡


那個床離我好近
我的眼皮很沉重


結果我卻
在電腦前


打文
耍憨


這樣其實還不賴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