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什麼的…

真的很不穩為什麼會這樣?

有事情悶著是沒錯啦哈哈

天氣陰陰的 身體懶懶的


最近就算考完試了還是沒有放鬆的感覺

我不需要休息可是我需要一點時間偷閒

很矛盾的說法


感覺上認真都沒什麼用

有點事情做不完的感覺

有點想擺爛

可是又有另外一個聲音叫我不要擺爛

太多重的感覺在我心裡面打轉



我想比賽 五月三十一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

有些事情總是開頭難



就像沒有出口的心情一樣

我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我需要電影給我一些時間活在電影裡面


我很真

我希望大家也是這樣

我很用心

我希望不只是我而已


很明顯我在暗示一些事情










我還是很在乎

我沒辦法不去在意的做自己

我不想這樣活著

我要自在一點就像之前一樣




很憋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