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段考了..........................!
----------------------------------
不爽..因為..腳踏車不能借別人..不曉得在機歪殺洨..我有因為這樣
就遲到嗎?至少最近沒有!少在那邊機機歪歪..反正你們也看不到..也不
知道我在想什麼..就自以為老就可以這樣子喔..我都沒有嗆你們你們嗆屁
----------------------------------
反正回家你們就嗆我..煩死了..回家大部分有很多件事..例如:"補習
班都沒去.阿我留晚自習你是知道唷.阿你是知道我去補習班是再浪費時間喔
再來是腳踏車"說寧願我放在家也不願借別人.是怎樣啦!我想幫人是不對
唷.換作是你.我就不相信你不幫.小小的忙而已"
----------------------------------
到底去補習班浪費時間幹嘛.在家我唸書都說我沒唸
-----------有沒有唸書都被說成沒有唸書..幹-------
反正現在到家就是當個安靜的人.被注意到可能會被罵.有事沒事就想吵架是
吧..

今天早上..從三四點就被自己的手機吵..因為我想用電腦..哈哈..其
實我很早就起床了..只是又跑去睡了..我就這樣遲到了..我就這樣又被
罵了..算了..被罵假的..都不能回..

爺爺..幹嘛說我是個沒有用的小孩?你真的希望我是沒有用的小孩嗎?
我只是不想講而已..算了..反正你就是喜歡說這種話..
奶奶..有必要這樣一直一直的嗆我嗎?沒看到我都不太想理你嗎?
我只是不想回而已..算了..回你等一下又被電話圍攻..

國三生就這麼可憐喔?家裡不能待.補習班不想去.學校好像是我一天當中最
想去的吧..每天晚上都在想今天要不要回家..因為我知道回家後又會被罵
----------------------------------
今天唯一高興的是我把理化弄好了..英文弄好一半了..現在我只要衝英文
而已..只有鳥鳥可以幫我了吧..囧rz..靠你啦~鳥鳥

家裡給的壓力真大..還好我是我..不然換做其他的我..可能早就跑去死
了..家裡就算了..補習班也要來亂..操
----------------------------------
段考現在不能靠家..只能靠自己加上別人的幫忙..補習班好像沒有益處.
----------------------------------
今天覺得有點累..午餐我花不到10塊就吃飽飽的..我覺得我超厲害的啦
!因為我要存錢買鞋子..這禮拜已經存了五百..晚餐沒有吃..
氣死我了..上兩雙鞋子明明就是我花自己的錢買的..沒想到被奶奶說成是
家裡出的..幹..搞的我現在又要花自己的錢買..
中午怎麼吃!?當然是買25元吐司夾別人的午餐過一禮拜阿..哈哈
這樣菜色也蠻豐富的..呵呵.........!
今天的晚自習..過的超快..我在讀理化跟英文..還不哩好玩..衝超快
的啦..!我希望我明天英文可以考85分以上!就好了啦!就很滿足了..

今天就這樣..很和平的結束了..等一下爺爺奶奶就回家了..我....
.................又要被嗆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