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


你說你更辛苦


然後打電話回來就叫我好好讀書
然後打電話回來就叫我好好用功


我聽膩了 根本已經預設好要怎麼對話了


好睏喔


剛剛在赫哲
我說老師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我是礙到你了嘛?
我很安靜


嗆我叫我回家


回家就回家






好累好累好累 印象中幾年前也是聽到這句話
可是
我忘了






高興就好


可以讓我睡覺了嗎?


難過的感覺好像一直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