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可以打很多


怎麼一看到活動項目:孤獨的花朵
就陷入了這非常可怕的孤獨感


終於還是一個人


終於還是很孤獨


終於還是不想要


我高興 我喜歡


我開心 我難過


我很餓 我孤獨


孤獨是什麼東西


不想要卻一直來


我要把門鎖起來


我要有個人世界


就只是 很想睡


不要跟我說
"你還有我
這種屁話


信過 唬過 憨


就像是演講者他喇叭我的
真愛:真愛是歷久彌新、內涵吸引、願意等待、尊重接納
喜歡:喜歡是一見鍾情、來去匆匆、只想有肉體的接觸、注意外表


我相信這只是你們想的太完美


就算有可能也 很少




你們繼續作夢吧 我醒了




這算是對你們的詛咒嘛= =?




或許這很討人厭





-這是事實




所以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