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到
這個聲音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耳朵
一直出現這種聲音


每天都是這樣
一直無限迴圈


今謀聊
我看我以後要過的非常的累
才沒有這麼多精力去不睡覺


好久沒有這麼睏了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


明天禮拜四
要上社團課


完蛋了 我看可能要臨時抱佛腳


突然 好像很無聊
就好像某天我打的


-世界,好像離我很遠-
-明明觸手可得,無聊-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


I need a rest time = =
隨便啦
我 想要 一個 休息時間 = =


數學都考0分了
英文都考1分了
還想對我有什麼期望= =


哈哈哈 仰天大笑(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