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亂..
----------------------------------
昨天
----------------------------------
昨天其實沒什麼印象..國文老師說我們班有一個人他不想說名字..他說他
是情聖..到任何女生旁邊都能跟他說話..那時候我在跟我旁邊的女生-鳥
鳥講話..靠北..我很想說..有個很賤的老師說一位不具名的同學是情聖
..一直說我壞話..我是惹到你就對了..我明明就沒有很嚴重的影響你.
.還好我沒有說出那一句話..不然他又要跟芭樂說我的壞話了..槓..
昨天一整天就因為他..我一直睡= =..因為他是第一節..我就睡..
連後面一起..
----------------------------------
今天
----------------------------------
剩九分鐘..早上起來當然還是鳥鳥叫..可惜我還是遲到了..對不起嘛.
.我又不是故意起不來的..我只是有點龜..沒有車車可以衝刺= =..
而且其實我也不喜歡騎車車衝到學校..很累耶..很冷耶..臭芭樂你可以
把我的工作換到下午阿..不然早上你都記爽的..
唉..今天最好玩的一節是最後一節的英文吧..因為一開始大家就被記了.
.芭樂也有看到..還記了兩個站起來的..全班都很認真..我巴結的很兇
..妹妹也有..他也有巴結..哈哈..就是很歡樂就對了..可是..鐘
一打..惡夢就來了..就算我把所有的錯都銷掉..我連絡簿還是因為沒簽
名要打..唉..失敗..今天晚上吃麥當勞唷!講到了挫賽戰鬥力100%
可是命中率0%..他好可憐喔..唉..
晚上去補習班的時候聽說阿管臉很臭..進去還是採取沉默大絕招..
他也沒說什麼..上英文課一開始很無聊..中間開始跟公車慧聊張令杰..
其實很屌耶..然後數學課開始..好累..一天大概只有睡一節吧..午休
沒睡..所以數學我上到全身都很累..又很熱..就狂睡..可是我睡不到
兩秒就醒..我沒考卷..可是老師抄的我都有寫..老師就說我這麼大了怎
麼不會找阿管拿考卷..好像就只針對我..氣死..死老頭嫌這麼多幹嘛.
.幫你拿麥克風已經很不錯了..該瞎小..你寫的我每樣都有寫啦..咬我
阿..
一天結束了..我沒留翰林..跑來網咖..就謀聊耶..可是想想還是打無
名好玩..哈哈..掰..回去要被罵了..洗完澡又要唸書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