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非常緊急
其實也還好

四點就到七張站找水煎包
吃東西吃吃吃 五十圓 再坑一點沒關係

到了景美那邊 人好多 黃牛票一張400
大熊買了兩張 XD 貴死人
說實在水煎包的朋友還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說 賣好貴
算了 不想想太多 進去之後就開始HIGH
喔不 是他們
我都很低調

陳琦貞出現了 太神奇了 他還為了景美把下一個通告刪掉
他彈的吉他 好好聽 阿也唱了很多我不知道他唱的歌
總之他唱歌還蠻好聽的啦!!!

建中 成功 景美 三個學校的社團一直出現
台上的DJ一直再炒熱氣氛 真是累死人 熱死人

之後我就跑到後面去納涼了 打給小鬼他們
他們也跑到後面了 看到廢才 小鬼 大熊 大熊的朋友XD
看了一下表演 看到前面有人在火車 我們慢慢往前走
大熊跟廢才 跑去當火車頭 就開始追著前面兩個女生
大熊超好笑的 那女的被他碰到還叫:誰碰我!?
大熊馬上指別人=ˇ=
ㄆ 之後大熊就自己當火車頭 就開始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前面是個女的= = 害我很緊張 XD

跑跑跑跑跑 大熊就不見了 簡直欠打嘛= = 跑去躲起來 XD
之後看到人家再圍圈圈 繞阿繞 繞阿繞 結果大熊跟廢才也跑去
我只好也跟著去 XD 突然之間 被一個女的抓住 就拖著我跑= =
我就拖著廢才一起跑 跑跑跑跑跑 就停下來了 XD

然後 又有一個圈圈再繞阿繞 大熊+我+廢才 一直繞阿繞阿繞
阿幹 我的手機飛了 我要脫手 大熊不讓我跑= =
我只好繼續轉阿轉阿轉= =(心裡說著:幹)

等停了之後就開始慢慢找 找到的機率一定不大
幹 居然這麼屎 找到了
這世界的人果然還是好心的 都沒撿我的手機
還好還好 找回來就好

之後又在後面一直丟螢光棒
阿就很讚阿 阿就很讚阿 阿就很讚阿
天上的螢光棒一直飛來飛去 很漂亮的說

DJ小蟲喔? 一直被螢光棒打 XD
整場的氣氛時HIGH時停
跳舞的上去都沒有說很HIGH
還是DJ會帶動氣氛=ˇ=

結束了 跟著大熊他們一直繞阿繞 繞阿繞
靠邀 差一點迷路是怎樣 景美夜市好遠
阿就很讚阿=ˇ=

我整場都很睏 到最後才開始HIGH

景美夜市吃冰 然後繞阿繞
坐捷運 大熊一直說笑話 他一直說笑話 XDD
然後一直搞笑 我快笑翻了 XDD
就回家了 我還以為沒公車了
結果居然還有一台299 阿就很酷阿

再來就回家了

景美舞會 好好玩

中正舞會 我想也會 12月16日 歡迎蒞臨
再這之前..中正校慶 11月11日 一定要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