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太難分類了 舞研 音樂 106 都有=ˇ=

先從早上講起
明明我都按時間出發
沒想到636 638 就這樣呼嘯而過
沒關係 下雨嘛 原諒你們
結果我等到6:36才有公車
坐到捷運站已經幾分了你猜?
7:15 簡直就是要我命
到校時間已經是8:00的事情了
我還買了早餐
老師氣炸了 可是他的臉一點都不氣
我倒是很爽=ˇ=
可是我絕對無愧我心 真的是因為下雨 車變慢慢的

物理 公民 數學 國文 音樂 英文 生涯規劃
今天的課 說實在的 很睏
最後一堂 生涯規劃 簡直就是沒有規劃
數學我認真 公民我認真 物理我認真
國文我睡覺 音樂我認真 英文我認真

今天我真的很認真 只有睡兩堂課
那兩堂課應該可以 用智商補回來

今天中午 吃泡麵 吃阿圓的麵包
導師整個午休都在 不累阿?

午休我睡覺 聽吳克群的殘廢..
歌詞+曲 很好聽
但是吳克群的聲音就..不知道該怎麼講

放學 大家都決定要去聽音樂會
良良 對不起啦 我錯了 下次我會早一點說的

放學先去舞研 衝刺 我很認真=ˇ=
很開心 很想趕快變強
做到手好痛 腰好酸 就很拼阿
沒交那張的人快交!!
跟鬼 魷魚 去吃牛肉湯麵
吃到超痛苦 嘴巴好痛
這是上天給我的挑戰
我要戰勝苦痛=ˇ=

106的好多人去音樂會
就很好玩阿 誰叫我們要做報告
我還是分不清楚那是什麼音 總之有鋼琴的我都很喜歡
最近對鋼琴很有感覺

所以 我應該會再去一次

回家了 一堆人分散
只剩我跟+慶 阿圓 林彬
一起回家=ˇ=
+慶整個很好玩=ˇ=
他是個好玩的男人
阿圓是個很好笑的女人
林彬是個很智障的男人

我是個超自HIGH的男人!!!

回到家就幫姐姐拉票
大家一定要幫忙我才行

要先進去 投票區
然後登入 (無名) 投CHAER
他是我姐姐啦!!!
如果還是不會
就看這裡 教學篇

就這樣啦 今天很HIGH 課業進度? =0
我要加油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老實說 我物理很強
請不要 歧視我 不然就要考比我高
考比我低我會 嗆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