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組超強

左邊學弟弱了


是啦我是在說迎新


喔靠今天早上起床覺得太早起床就跑去電腦前面弄迎新的東西

弄一弄也想要耍個神祕九點多在到


沒想到大家一點都不想念我


講完任務開始雕舞

其實講任務因為人根本還沒到所以只跟大部分的人講


雕舞小綱、一半很辛苦!

這支舞疑點太多太多了!


等大魔王來幫我們解釋好了





雕完舞就前往士林站因為今天要迎新嘛

五個人一桌只吃了三十個東西
看吧我們都很節食

對 小鬼剛來我們就要出發迎新地點了


場地很漂亮也很綠

只是蚊子有一點小多

跟大家最後一次分配任務

其實弄得有點匆忙


迎新的主角們都來了

可是遲到還蠻久的


蠻欠揍的





小隊長各自帶開

隊有兩組  廣東老樹幹幹幹 千年炒麵辣辣辣


整個很沒水準的隊名


他們帶遊戲感覺好像很好玩

我也好想玩


可惜我是關主







第一個遊戲是吃布丁

關主是魷魚跟摳摳

其實我不是很記得

我只知道小鋼他們那組作弊!!!


然後天線吃相很難看!!!





第一組勝利的是… 老實說我忘記了



第二個遊戲是傳橡皮筋

果凍學弟把脆笛酥吃完了 =  口=


然後大家一直偷吃餅乾超好笑


可是有點混亂混亂的



第三個遊戲是盲劍客


廣東那組一直拿到小武器 


無敵棉花棒

閃亮亮秘密武器

龜派氣功砲 = =?


超好笑的阿 你們都不知道 XD



第四個遊戲就是最HIGH的遊戲


燈泡一直自表 XD

然後一半昨天在看PLAYBOY


魷魚偷裝鹽水袋還被發現




總之很好笑就對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

有些學弟妹都回家了

剩十一個學弟妹


就玩猜歌遊戲

結果就跟本文一開始說的一樣

我的歌蠻大眾的阿



我愛的人

失憶

你是我的寶貝

退後

私奔到月球

聽媽媽的話

愛我別走

思念是一種病

藍眼睛

在你身邊

Bet on it



學弟妹大概都很少聽歌吧 哈哈




總之這次的迎新有點太亂

也有點弄得太晚

對不起




但是下次我會更努力







我愛中正高中的舞蹈研究社


還有我是中正舞研活動西瓜


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