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愈打愈像哀怨文..明明明天沒有要幹嘛 <=三 個明耶!屌= =

我總覺得我很纏人= =凸 (點頭的去死)

好無聊喔

一直亂別人

好好玩

信長? 好無聊

三國? 你瘋了?

玩練功的遊戲好了

有什麼遊戲呢..?

乖明天要找俺出去閒晃

明天我要在家自閉好呢? 還是出去呢?

肚子好奇妙喔..

想吐..吐不出來= =凸 你在玩我吼?

到底理由是什麼

我不知道

好閒

打了第九篇了

人數破一百了噎!

開心~~

拉拉拉~~


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很智障 (點頭的去死 = =凸)

可是我心裡面的話就是很想說出來

不想自己跟自己玩

要跟大家玩才好玩阿~

算了 我就當笨蛋好了

反正你們也不能怎麼樣~ㄌㄩㄝ~

咬我阿~XD

拉拉拉~

這樣以後見到面不曉得會不會尷尬~

XD 好像很好玩

晚了

看完這篇文的人應該睡覺了喔!

要乖喔! 才會有糖吃~




依賴副歌

吉他彈了 歌也唱了 手指也長了繭 就是對妳的依賴沒有改變

就像妳說的 要去學會珍惜一切 可是我始終還是學不會


這些字 一直在我腦海晃阿 XD

去睡覺吧  乖

                        能不能..再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