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這個王八蛋 總是密我說:我捅你屁演唷

我每次都說:來阿~!



想想我們也是從幼稚園認識

認識到現在

我記得應該是幼稚園吧!?

國小的時候

我兩互梃

整個就很熱血 xd

你阿 現在去美國

就給我好好的學英文

你回來 還要給我16個生日禮物耶

快拿來

渾蛋

xd

也多虧有你啦

讓我在很多難過的十後可以開心一點..

xd

其實你是好人阿~~!

我會想你的

王八蛋

要快點回台灣喔!

乖~

好~我達成了

我有打你唷!

xd

你以後都要來= =凸

你這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