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一篇 裡面有三首歌唷!

我還想留下..但..不了

早上去了..智 蔡 C 拔 下八 查理

全部都在笑我= =凸

很好笑嗎 都嘛是柯起頭的 凸= =

明明就沒有很好笑 = =凸

阿你還說你不會笑= =凸

哼..影響我的考試情緒= =凸

一直在幻想後面有人在竊笑= =凸

哈 其實沒有啦..我已經習慣了..

----------------------------------
給妳的
----------------------------------

是朋友..就...朋友吧~

只是要稍微給我一點時間習慣= ="

對不起歐..都是我太智障了..

最後一節好想留下來..跟妳說這些話..

但是我坐不住阿~~~xd 而且到時候一定會有人..xd

這樣我認真不起來阿~

去日本要好好玩唷~xd 拉拉拉~

----------------------------------

今天我還是不想吃東西..好熱 熱到我皮都掉一半了

拉拉拉~

柯說進來我無名會心情不好

那會

只是會想很多東西吧!? xd

我真的很閒..

反正暑假了..

就來紀錄一下我的生活

說一下我的感覺

發洩一下..亂一下..

大家多回應啊! xd

這樣比較帥唷!

之前打好多哀怨文..

謝謝大家的關心 xd= ="

愛大家啦~~~嗯~~嘛~

歌還蠻好聽的..

多聽啊!xd

今天一走

以後見大家的面的機會一定很少..

就這樣 國中結束了..

    基測結束了..

    沒有任何目標了..

只能瞎混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