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畢業囉!開始要準備衝第二次了..哈哈
我希望..能考到好高中..跟妳同校..在一起很久很久..
不會因為畢業就被打敗 也不會因為其他事情就被打敗 ㄆ
阿~今天真是吼 早上起床已經要遲到了 ㄆ
隨便弄一弄 穿上"很難穿"的制服 出發
7:10分 我在奔跑 跑到公車站.. 好累= = 制服好不合身= =
7:20分 我在學校 坐下 發呆 有點想睡 哈 累了 全身汗
7:30分 不知道在幹嘛 總之畢冊發來了 簽名!ㄆ..
整個畢業大家都在抬槓 ㄆ 沒人在聽 一點也沒有畢業的感覺
因為我們班很快樂吧︿︿? 哈 突然覺得漢忠 這些年來好像也變老了..
真是辛苦他了..ㄆ 老師加油!哈哈..
我想到了好多事情..一直想一直想..想得我都快哭了 ㄆ
我不會哭的~~因為大家都沒哭~~我本來就不會哭~~ㄆ
整場典禮亂轟轟 到最後說 歡送畢業生! 氣球開始爆炸
全場第一顆氣球爆 整場開始有爆氣球的聲音 我只有踩起顆..真爽= =
好熱 外面真的很熱 漢忠在明德樓前面 發畢業證書跟dvd
他真的很屌 弄成一張光碟 我剛才看照片 發現有超多張的
可是我家不能看影片阿~~~~~~~~~~~~~~~~~~~~~~~~
改天在弄好了 ㄆ..........................
其實想想 漢忠很累 他其實..ㄆ 不知道怎麼講 有點像我們的爸爸..
哈 有人還跟他抱抱~ㄆ 我沒有~ㄆ..

一放學 陪鳥.乖 去逛不曉得什麼地方 好遠= = 公車好可怕
ㄆ 我不要坐錯站阿!!!我不會坐= ="
買了一個貴到靠北的梳子 還有吃了一些東西 
回家................................
一路上..我都想讓公車開慢一點..ㄆ..因為可能還要等很久才會再看到
一次..歐~~不~~到站了..回家= ="
回家真的還蠻無聊的 看看老師發的dvd 勾起了很多回憶= ="
ㄆ..我應該要哭吧?不不不..很感動而已 ㄆ

今天晚點再打好了~先這樣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