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心事..不太會說出來..自己一個人煩就好
你們都說:有事情就說出來啊!你不說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聽起來還蠻好聽的..可是就是不會說..
喜歡你們都過的很快樂很快樂..不會因為我變的不開心..
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會很ㄍ一ㄥ..到底在堅持什麼咧?不知道耶

很愛哭吧 我 可是就是愛ㄍ一ㄥ 不想哭出來 不想讓你們知道
我跟你們大家隔著一道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
很多事情只想自己一個人煩..呵呵..自己煩就好了..不用擔心我..
只想自己一個人 藉由孤單 想清楚自己的感覺..
我只想要有人能陪著我..但是現在左看右看 一個人都沒有
                     大家都好忙..
----------------------------------
今天起床..恩 又被罵了 我不想去學校 好煩
煩什麼呢?秘密 我都不想說 呵呵 自己煩就好..

去學校 好煩 吃東西好痛 不想吃 只有吃八個辣味鍋貼
一整天喝了好多蘋果汁 萊姆茶 水 恩..肚子不舒服..
覺得胸口悶悶的..ㄆ..講的好像我快死掉了..
心臟附近那一塊怪怪的"不是乳癌"ㄆ..有點痛..已經蠻多天的了..
嚴重的話會痛一節課..還好的話是一兩分鐘吧..

明天要畢業了 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覺得很煩 那些事情閃啦 幹
有人陪 感覺就是不一樣 呵呵 現在很難過 因為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