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我屁事

從小到大


什麼事情我被疼或是稍微有不公平

都要在我面前跟他們講是怎樣


老是拿我當起火點

你們是很爽是不是


你以為我願意當這種腳色喔幹


媽的我難得七八點多回來就要聽你們酸來酸去

是幾歲了啟智兒喔?

要吵不要等我在要吵去外面吵


不然我就都不要出現好了


一回來就洗完澡待在房間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卻也要被牽連進去幹你娘我衰啊?


我已經忍多久了我也不想講反正好像是我錯一樣


好啦我消失你們高興了吧






操他媽這個家愈來愈像旅館整天幾個女的吵來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