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攔不住你

沒有錯就是這樣

不是我什麼話都不講

是我什麼不會表達這樣的情緒

想要個朋友能了我懂我
沒錯

但發現是自己的問題不是其他人的問題


常常開玩笑的話
其實背後隱藏著一堆我的煩惱

堅持用開玩笑的口吻說這一切的感覺

實在不太好
不如就這樣吧

曾經很少話的我
現在很多話的我

都已經不再是我了吧我想

現在

我找不到自己


心情不好就會亂吃亂喝
現在就是這樣的情形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這樣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