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標題
今天一整天都在蓋101做盤子-  -

一整天沒講什麼話
但是現在莫名奇妙的累了

房間保持整潔
每天都是人生的新挑戰(瓶頸)
然後手會很像剛打完電動一直發抖

最近很快樂很快樂!!
開始懂得互相理解
開始認真於每件事情

雖然說英聽英文真的認真不起來
但是我會努力看看

吉他社好久不見......


體育課好久不見
楊智傑好久不見
單號國好久不見

嗚呼 要聯合班遊的樣子
老人酥酥大頭加油
我支持您~

4/17見囉

明天要找劉老師來教我英文
禮拜六系壘!?

4/11七校聯展
亨利與我的GG行


事情好多 不曉得這禮拜看不看得到Benn老大














好想要大口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