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苦惱
一直把自己甩得遠遠的
再用較遠的方式看這段

於是 悲觀的想法出現了

就像那吸血鬼可以預知之後會怎樣一樣
但是一句話就可以打破一切
最後還是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決定故事的結局

FUNK其實跟FUCK差得不是很多
75%不相像而已

於是我回家忐忑不安
風雖然不是直接打在臉上
但是我氣到在發抖
總覺得下一秒我會摔車
因為手腳都有點不聽我的控制


我太壓抑自己的情緒
也可能是我脾氣太大
生氣的同時還能告訴自己生氣不太健康
你說這樣會不會太扯

擁有雙重EQ的我其實有時候也很難控制自己

Muse的歌雖然已經出很久了
但是現在的我聽到卻還是很興奮
那種亢奮地想要大吼大叫的感覺不曉得你懂不懂

唱歌好開心
但是沒精神很不開心
雖然我的想法一一被否定
但是至少大家都還是一樣沒有變
我們很Free
被打槍的感覺真的深受打擊

只是會有時間限制
只是會有體力限制
只是會有金錢限制

不了 我不想在自己扛起來了
於是我發出求救訊號



還哭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