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我才不會陌生






-----------這首歌很好聽很好聽-----------


就讓你解釋我的風度

妳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我也不捨得哭

我不在乎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這首歌很好聽很好聽-----------

雖然說前面歌詞寫的普普

可是這邊寫的很好唷!






除了日記以外的東西今天應該打不出來吧 沒感覺




遲到的感覺很習慣但是不能去習慣

因為我感覺到有一股殺氣正在蘊釀


等天氣好一點我在天天準時到好了

不然每天都讓我很想睡覺也不太好


數學愈來愈誇張

明天開始我不能在睡數學課了

不然我就把寶特瓶吃下去當藥

第一堂課第二堂課第三堂課第四堂課

數學睡覺物理認真國文聊天英文聆聽

中午練舞時段四字學長姊來看我們跳

舞會有好多學長姐要來耶害我很緊張

我沒睡覺因為我跑去跟下雨吃飯聊天

中午吃了下雨的午餐加上愛飲巧克力

香蕉打我好痛害我對他非常非常失望

回到教室被小娟看到我跟扇子妹聊天

還用那種很曖昧的眼神看著我很智障

上他的課一直被後面的小九偷偷婊我

批咪等於恩阿踢這個就是那壓力體積

下午第二節是愛喇賽聊天的歷史老師

他上課很吵都不能在他的課時念社會

只好隨便附和幾句話再加上趴著睡覺

結果連地理課都被歷史牽連著沒上到

起床的時候教室根本就是已經淨空了

準備前往雙連捷運站進入最清醒時段

吃了五十一點都吃不飽的牛肉麵水較

喝了很多飲料奶茶布丁水飯團會肥死

看窟絕食的課上的很膽顫心驚作惡夢

不過還好今天還算是非常的安詳和樂

我發現接音樂很好玩可是有點難找點

不過還是很正常的把他接完把他存好

領到天才卡之後在這裡打著網誌炫耀


於是已經一點了

我就不再打等長的句子了



夜深了 安靜了 想睡了




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