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還是當日記打咖洗在


舞研阿舞研 COOOOL!!
就是算準了你們會遲到
就是算準了主揪會忘記揪什麼時候 (幹 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才會約六點不曉得幾點吃!!

這次吃飯的FU比上次烤肉好蠻多的
上次不曉得是不是因為Q沒來
所以大家很像都沒什麼話可以說

怪Q怪Q

小龜你睡過頭了!! 我們沒有總務
我們只好找一個很像該是總務的人當總務
ㄆ系列的朋友真好 我一個都沒有

這世界真的是非常的不公平



THEN 繼續聊天聊到九點多
有人被規定一定要在9:30回家

然後就在那邊賭氣
也不會想想反正回家都是被罵
不如開心一點跟大家打嘴泡!!

以前看到你們總是覺得自己很臭
現在終於不會摟!! YEAH



回到家之後吃了一堆臭豆腐 我完蛋了
喉嚨還在痛的說...


--------------------------------------------正文開始

我們家的老師拿出他自豪的學生的考卷出來改
愈改發現現在的國小學生真的很酷

你不要汪汪叫的,趕快把事情說出來-  -
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在那邊爭論
毛茸茸的玩具小熊
軟綿綿的玩具小熊
汪汪叫的玩具小熊

其實應該都對阿!!!

因為他生病,所以他身子軟綿綿
汪汪叫會對?? 對阿 因為他是玩具 難免有裝錯的時候
汪汪叫會對?? 對阿 多拉A夢你沒看過阿 大雄就有說過這樣的話阿

最誇張的來了
不曉得是誰說乾脆拿一份考卷大家來寫...

於是你就看到一個情形



我 我大賊(今年開串珠店) 我姊夫 我惡賊 我媽 我爸

阿我三姊在當監考人員 沒辦法 因為他是老師 -  -

然後一群平均年齡超過30的人在那邊寫國小四年級的考卷!!!

還規定二十分鐘內寫完不能講話
阿我媽很像一直作弊!!!
阿我惡賊最快交卷 但是卻不是最高分!! 哈哈


造樣造句超白目的
題目是

就像…一樣…
只見…便…
(留言開放作答)

然後國字注音那邊

有漱(ㄕㄨˋ)口 (ㄒ一ㄝˊ)子 (一ㄢˊ)

有人寫ㄘㄨˋ口…
有人寫 子…
有人寫 長…

很明顯有人台灣國語
台灣國語的威力真的太可怕了

於是分數被改出來了


95 93 90 74 72 56

應該是這樣
分別是

大賊 姊夫 我 惡賊 我媽 我爸




只見…便…
惡賊:只見一個影子,便生了一個孩子







YEAH 我是這個班的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