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

英文怎麼唸都不及格
好煩

爸爸 我只聽到你每次打電話回來
只會問說有沒有考好
只會跟我說不要玩電腦
只會跟我說我要很乖

難道你就只能跟我講這些嗎..

好煩 講一點其他的..

成績 我明明就很在意

你以為我不想考好喔..

國文 我以為可以更高的
結果還是不及格

不管唸哪一類 這兩科一定都要會

很煩 很想放棄所有東西

我有時候也想跟你說說其他的

被你這樣一說 我好像一無是處

中間程度 八十就好

算了吧........



















今天遲到了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去學校

今天換位置了 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會曬黑

睡覺不好睡(前面太小隻)

明天考生物英文 一點都不想唸

想放著等死

爺爺奶奶只知道唸我罵我

盡講一些沒有營養的話

不累阿 會遷怒 干我屁事



















心情很糟糕

分組分的很屌

可是我不是很想參與

很不喜歡自己的熱情被潑冷水的感覺

算了吧 這世界就是這樣



















我不是很乖的小孩
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信任我
我會想辦法做到好



















很多事情我都想做到最好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

我懶惰 我沒用 反正我就是很爛

一點活下去的理由都沒有..



















我一點都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