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難說的
只是我現在真的說不出來而已

很想把所有所有感覺都表達出來
在這裡 用我的文字說出來

可是好像失去了什麼能力似的
一點一點被剝奪走

很想要大吵大鬧大唱大跳
聽到排舞的音樂真的很開心
聽到胖虎的音樂真的很舒服


是種 普通人想要挑戰全世界的感覺!!
是一種勇氣 是一種驕傲 一種無畏的精神

反正也沒有退路
一開始就什麼都沒有
誰不是這樣?


我什麼基礎都沒有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打基礎
這麼多人幫我 這麼多人支持我
就算只有一個人 我也要努力堅持

我沒有什麼完美的技藝
但我有的是用不完的毅力
我只是需要個人支持

我不只是你看到的那樣而已
不要以為用外表言行就可以看透我
你只要知道 這樣就行了

我還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