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
我腳痛是因為晚睡
所以筋變緊
這真的是太扯了
還好跳舞有拉筋 才不會痛
跳舞是可以治病的!

哈哈 出發肯德基打個招呼
醫生去吃午餐=口=||
不管了 抱病去找糖鬼
他們倆還是一樣沒變
但是今天他兩怪怪的
一個本來安靜的卻很亢奮
一個本來亢奮的卻很安靜

哈 學校圖書館爆滿
出發國父紀念館
母的 什麼屁
位置都一直被搶被搶

出發星巴克
唸書唸書
屁啦 沒有帶好看的書
國文給小鬼看
糖糖給我教的說
只教她兩題數學就耗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頭痛難耐 沒辦法 痛到智力比較低
所以解題時間變慢

-- 我討厭絕對値

陪糖回北車
哇靠 紅海到了
真是麻煩
沒關係阿!我這一輩子都不會跟你講話了(賭氣

之後跟小鬼去國父紀念館 吃雞腿飯
幹 餓的時候果然什麼東西都很好吃

在DS待了一下 等到七點半 開始跳
愈跳愈順 你知道那種感覺多爽嗎?

原來 那個老師一直都是囂張 難怪我覺得他教的很好
下次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要去找大鈞上課的說 拿CD

下課問完什麼是Double Lock 完就走了
小鬼好像很拼 他說他要拼到十二點
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到現在連默寫的東西都還沒背 XDD

回家坐車 802 到新泰路口 真是太屌了
新泰路口還是很多人 都沒變 真是太好了

出發醫院 發現了原因 喬了一下背 他說我脖子也歪了
我怎麼覺得我全身都歪歪的=口=||

娘還是一樣 看病的戲碼
早就叫你不要打電腦你還打
早就叫你早點睡覺你還不睡
哇靠 這麼多早就叫你
不累阿
最後當然還有那一句
健保卡不見很麻煩 最好不要弄掉

以上是看醫生 媽媽的戲碼

傳簡訊跟乖說要加油
母的 他居然不用考!
司法不公阿!討厭鬼!
哼..

今天阿皮傳了一封空白的簡訊給我
我還回傳耶 我閒不閒你說!

今天病從星巴克出來之後就開始好轉
跳舞也能治病的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今天的我 很快樂
沒有遇到什麼壞事
有我也不知道
帥呆了
明天要赫哲 更帥
我要拼命了唷!
大家一起拼命吧
首先 先拼國文吧!!
不行 十一點之前要睡

算了 我住在其他地方
我的時間現在還是八點呢! XD
大家要開心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