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行鳥大賽車!!


阿公快點一起來破關!!




我最喜歡小雞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開車開到醫院 我只能說我真的有天份

開車 騎車 跟剪指甲一樣簡單呢!!

不信你去問小綱!!


一半昨天選森蘭丸 今天不曉得會不會再現


學弟妹好可憐阿!!! 不過撐過去一年就沒事了!!

GO 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好跳...]



對了 我對妹妹也使用了前女友戰術

下雨的曉諭!!!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他相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