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閒!?

xd





都去死好了= =

等等還要去游泳

真是累人

哈~

加上這篇

已經是一百六十五篇了唷!

持續成長當中..xd

我一定要拼過肥嘉 =3=y-~







明天

要出門拿成績單

一定不會考多好

xd

有點不想拿

又有點想拿

完蛋了

我真刁鑽

晚一點

今天好累喔

早點回家好了

xd

這篇是尾了耶!

下一篇

又要放歌了

真..麻煩= =

拉拉拉~~

反正我很閒

不見

掰掰

有事打0916890288

我不會接

但是我會回

xd

俺在游泳怎麼聽的到啦

游完就會回你了

乖吼

耐心等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