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

同樣的感覺 同樣的心情 同樣的考驗
我想睡覺嗎 我睡得著嗎 踩地雷了嗎

這就讓我想起我曾經皮卡丘排球打到電腦0分我贏這樣
超堅持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不曉得想要證明什麼 嘖嘖

沒有特別的心情

只好透過如此喇賽的文字 暗示未來的我 今天發生的所有事
最後 我一定還是看不太懂今天的我過得怎麼樣 如何之類的

明天 要開始 夏一跳 2

很開心可是又覺得流汗很麻煩
同時擁有兩種情緒會不會太累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是跳針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