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需要石頭

我要在這裡說喔

最近有點煩

因為太熱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暴露才會高興

ㄟ好累

小龜手機汽化了

跑來跑去

我說阿

在讓我忙一點吧

以後不AT了

今天嘴砲已經太經典了

好累

為什麼日記分兩篇寫?

因為

滑鼠不是老鼠的一種

我說我的新家離所有公車站都很遠

我快瘋掉了

轉學嗎

假賽

我愛中正阿



誰要陪我聊天

但是我很少上線

那好吧

傳簡訊來慰問我

想到這個我就想到慰安婦

小久

現身吧

禮物 3呢

我在思考耶

要開始下筆了

可是愈寫愈心酸

因為都是血淋淋的在我身上發生的阿(-^-)d

加上一點改編

簡直就是唬爛

哈哈

我想一想吧

可能會想一個暑假

一個學期

或是一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