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關係阿

又是一篇想言不能言
想怒不能怒的一篇網誌
我討厭影射 所以我也不能影射


只會讓他更嚴重
或許最後的做法
已經代表我不care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毀滅性的傷害 我卻沒有做出來


現在每天 其實過得很空
空到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消失了


高三的忙碌呢
高二的汗水呢
高一的青澀呢


大家都在倒數...


果然做人不能做全部
本性難移...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會不會累 不管幾點睡 幾點起床
總覺得很想要找個人好好的陪一陪 只是不曉得在哪裡
每天晚上聽著音樂我都睡不著 想著學弟妹他們的成發

成發 舞台 燈光 音樂 掌聲 傻傻的觀眾 都是我思考的範圍

日文平假名記得差不多了 片假名的長相好畸形
已經開始會話了呢...

鶯歌的手拉胚呢?我捏的杯子勒?

提不起勁 現在跟很多人 灣
我到底錯在哪裡?


超喜歡孤立自己的耶


也許 一個人 才是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