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喔 早上7點多被吵一次
        9點又被吵一次
        好吧我認了 起來就起來
        吃個小乾麵..ㄆ..好乾
        玩個信長 看個PTT上個班網
        信長反敗一場 我是服部
        早上MOMO好少人..只有70?
        ㄆ..
----------------------------------
好想你..妳應該在補習班認真吧?ㄆ..那我現在也去認真一下好了..
至少把昨天跟今天的都唸完!!!!!
哈哈..妳會想我嗎?
阿~~~即時通上大部分的人都在玩 ㄆ..我要去唸書!
希望我可以唸的下去..ㄆ..晚點再回來玩
                              愛妳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