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洗澡了
新年不洗澡純粹是因為太想睡覺很懶惰~
賭博真的是不能賭的阿...

可是我不是很開心 因為每次我下注都會有人該 怎麼下這麼大之類的
要有氣勢才會贏阿!! 什麼的 明明就只是很理性的機率問題而已

反正下什麼注不是贏就是輸 也有可能沒輸沒贏

但是玩的心情被影響到 連輸都會牽拖

叔叔動作超大 又很吵 愛碰人 不是很開心 嘖嘖
不高興不是因為輸多還是輸少 只是玩骰子的那份樂趣少了很多


年夜飯吃的很混亂 那隻大螃蟹是罪魁禍首 我肚子超餓 爺爺在剪螃蟹腳=我沒辦法動筷子
紅包收的很開心尤其是收到兩個姐姐的紅包 感覺今年特爽

明天或許又有一包紅包可以拿

大姊嫁出去後 深夜的時候上廁所 都不會有亮光在晚上照亮我的路線
害我現在都要開酒窖那邊的燈 不然晚上根本看不到

2009年早就到很久了 可是我卻沒什麼感覺

其實 因為我是家裡面的男生 幾乎是他們的橋樑
有人給我錢啦 或是包紅包給我啦~ 都一定會附帶一句話 :  不要跟誰誰誰講喔~

我早就已經練就 拿到東西 就忘記的絕招了 哈哈哈哈


學測居然考的搖搖晃晃 害我這個年過的不是很安心 要到標準不到標準的..
化學要補考我覺得我有點不想去考耶 畢竟三次段考我都沒有好好唸書 大賊要負責!!
物理也不曉得到底考幾分=  口=


過年台北好像太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