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從早上說起
因為我真的很屌啦
(a在床下 b在桌上 c在我頭上)
在abc三點各放一個鬧鐘
a:傳統超吵鬧鍾(所以離最遠)
b:橘紅色小手機(效果比較小)
c:電話設置鬧鐘(根本沒有用)
*
可是 我今天最神 在三秒鐘之內找到abc並把他們關掉
回到被窩我想要繼續睡
可是我沒有睡 因為我知道我昨天因為査東西査到一點半
在睡下去我一定會睡到八點半
*
洗洗臉刷刷牙穿穿衣服準備出發
天氣好冷
邊走邊吃早餐
吃到公車站剛好坐公車 今天只等了五分鐘
(省略)
*
到學校狂問人要不要去玩漆彈
不過回覆還蠻踴躍的呢 XD
還是男生比較好喬 XDD
女生要去請找我報名唷=ˇ=
*
國文老師依然裝可愛 XD
我今天終於知道我哪科被當了
英文跟生物
總共六個學分
都是57 有沒有這麼衰 XD
*
沒差啦 在補考就好
*
打掃我們立了一根木
打掃我們拍了一堆照
吹牛大王就是在這裡
(我根本就是吹牛高手)
*
放學
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舞研氣氛一如往常
*
回家玩阿市殺好大=口=
回家玩武田殺好大=ˇ=
*
不熟的武將愈來愈少了*
我想想噢
*
漆蛋那個好機車
說什麼要先匯款
俺沒有這麼多錢啦渾蛋ˋˊ
*
準備生錢買MP3+吉他
我相信寒假會過的很精采 XD
*
噢 我都忘了標題了
是在說 真的很麻煩
*
希望思念不會因為時間而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