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我就有戰意

剛才唸英文唸到第八課第不曉得個單字ARMY 陸軍

就出現了一隻會飛的蚊子

飛很快比蒼蠅再慢一點

不過我有蒼蠅在手的加持

跟他對戰十分鐘

被敲門聲中斷

結果他消失了

牠現在一定躲在某個角落準備等我睡覺的時候暗算我

上次也是這樣我跟他的同伴對峙到一點多最後我累死了就隨他咬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等了


就給你咬吧ˋ(′_‵||)ˊ

拜託挑好抓一點的地方咬不要咬不該咬的地方這樣才是好蚊子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