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一張來回機票
2.一晚高級飯店鑰匙
3.一夜滿天星星的天空
4.一頓超好吃的早餐
5.一趟安全的旅行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A: 秘密


2,你們的關係是…
A:高中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屌
b. 專業
c. 多慮
d. 就真的屌(/‵′)/~ ╧╧
e. 高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 他還沒對我做吧= ="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 老實說..我忘記了ˊˋ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 不太好吧( ̄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先過上一關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 跟他化敵為友阿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 太專業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 幫我拖延點名的人點名=口=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 還是那兩個字 專業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好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 無腦中帶點有腦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很多人給張居正的評價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就..好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A: 謝啦


囧了 後面太多了 而且要名字 想不到沒靈感而且我看過了


這樣就不好玩了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