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餓

所以我今天要打日記

今天雕舞一直恍神一直打混很對不起大家

今天吃飯的時候很沒有精神也不曉得為什麼

直到下午買完東西回來發呆亂練

想到昨天看了八苦學長的網誌的一篇文章

突然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惆悵感…

很惆悵阿我說真的


本來今天四點左右要去拉贊助也不去了這樣

感覺上好像進度嚴重落後我們連海報都還沒生出來

這不是好現象



不過我回家之後就把電腦搬到我房間了

我爹說可以但是要保持整潔

一開始我覺得可以但是我搬完之後我就覺得有點麻煩

真是…

不過也還好啦 音響什麼的都在我房間感覺就很棒這樣

還是一樣沒有印表機 沒有電話

因為太佔空間了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事情可以講

但是先不要講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