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大小聲

不要對我不耐煩


你可以試試看沒關係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開始覺得自己該要有一點脾氣

反正大家都有脾氣的感覺也不錯

我對你好 不代表我不會對你兇

我對你好 也不代表可以對我兇

我受夠了每個人的脾氣

我也不知道誰對我發脾氣


我只是覺得很煩很累沒有人可以說

我只是需要個人安慰我而已

翻開即時通手機也不想開我也不知道我該找誰求救

我放掉明天要考的試了

反正之後心情好一點再補就好了



今天兩次坐藍二都坐過頭


今天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我明天想請假但又不可能


我討厭每天都這樣很不耐煩的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