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我懶的刪去不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好的事情壞的事情都打

我覺得啦


那天畢旅第一天

一樣時間睡覺 不一樣時間起床

感謝老爹載我到中正高級中學去畢旅

一到那邊當然就是找位置坐什麼的然後就出發了阿

九班的領隊是不是 一開始就在幫我們解說(因為頻率相近吧)

然後就HIGH翻了阿大家

還有跟九班在麥克風裡面對話是怎樣 XD


我吵著唱歌想要唱歌因為很開心很好玩

不過卻被說什麼霸麥什麼鬼的

交出去麥又不唱


不知道怎麼講其實我也不太會講那種感覺

最後兩天還被罵 我閉嘴就是了

影響+1


休息站休息很多站HIGH很多站

中正大學→墾丁貓鼻頭

中正大學下雨天很不開心

不過中正大學真的很大就是了


貓鼻頭還是什麼頭的

雖然我看不太清楚到底哪一個是貓

不過我知道那邊風很大很漂亮整個很開心這樣

也沒有待太久就繼續移動

墾丁大街很小條

我買了綠色的海灘褲很好穿超划算哈哈

中山也在墾丁大街 阿皮也在那邊

(真是跟屁蟲)


再來就是悠活啦

那邊超大超開心超有渡假的感覺

只是男女分很開都不能一起玩感覺FU很差

又聽說晚會的舞台會很小所以整個感覺就不是很開心而且還有點擔心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管它的


就寢的時候就霸佔著椅子睡覺很開心很臉紅心跳(這是有點暗示)

椅子很好睡很舒服很有小碉堡的感覺哈哈

聽說他們玩野蠻遊戲很噁心但是我聽的很開心這樣哈哈

只是明天行程突然改掉了不去什麼潭改留在飯店享受飯店設施

FU 很差

小娟說有問過大家 不過我們這房的沒被問到

影響+1 感覺到不受尊重這樣

第二天到了就睡到爽感覺真的有夠像在度假

有鳥在椅子外面的陽台築巢還會叫感覺很吵XD

然後涼風吹一吹吹到我都覺得有點冷了

餅乾小九出現了看到他們親親了哈哈沒拍下來真可惜~

又睡了一下 稍微整理之後就準備去南灣

南灣沙灘

感謝小猴才讓我們下一餐有飲料可以喝 哈哈

我只能說真是他媽的有夠好玩只是有些地方有尖尖的石頭很容易受傷

魷魚被丟一半被丟西瓜被丟下雨被丟天線糖糖被丟小鬼被丟小龜被丟凌婕被丟餅乾小九被丟小綱被丟

魷魚被丟一次可是他跌倒兩次 我超心機的阿 丟別人順便把魷魚推下去這樣 哈哈

結果魷魚就受傷了 讓我們默哀一分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等我發現的時候身上也超多傷的

不過也還好都是小傷而已啦哈哈

又坐車看投名狀還幹嘛我忘記了

這趟旅行我只有一二天比較High一點而已

晚會的工作人員態度爆差 連我都會生氣的那種差

明明就你們場地架太小什麼鬼東西我受夠了

不過也跳完了晚會很開心這樣

不過觀眾好像都坐著感覺不是很好這樣

分際分這麼清楚要怎麼High

要這樣分的話就要辦一點班際的比賽活動阿

我們班被分配在邊緣是想怎樣 =  口=

不過跳完下來我也只有最後才回去因為我那時候已經累壞了…

身體有點不舒服站不穩這樣

晚會最後很棒幾乎可以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說的也就真的是最好玩的一天 第二天

可是居然有種很怪的fu (這一定不會打出來)

晚上跟櫻桃去監視教官因為我們班的房間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我也不會一個一個講了啦

之後跟櫻桃就去麻將防打麻將打打打

發現其實大家都還是超新手這樣 不過也很有趣啦 哈哈

癡漢打牌很好笑

嘉嘉打牌很安全

小花打牌很哀怨

哈哈整個超好笑的阿大家

之後就去外面看星星很開心已經一點多了還在中庭很囂張這樣

好累好累幾乎快要死掉了別忘了我晚會的不舒服還沒消退

之後回去就快兩點多了

麻將房很開心很好玩打到好像是三點半

之後大家很溫馨的睡在一起


也很溫馨的遲到了

反正吃早餐別急嘛


(我沒說我遲到是對的)

吃完早餐當然又是享受飯店時光反正大家只想打麻將打牌睡覺看電視而已

這種時候就很想要回家了哈哈

在家看電視睡覺打牌打麻將一定比在墾丁打還要爽因為沒有查房的壓力頂多是警察會來叫你小聲一點而已

只是班上的人好像很喜歡睡覺那些活動

那這樣幹嘛付這個錢六千多?

不過後來想想也算了反正第三天本來就是安排這樣因為第二天太累了

所以一切的亂源就是第二天早上的享受飯店設施

不過後來想想又算了因為都過完了


我沒有能力改變你們

我只能改變自己去適應你們

你們要我High 我會很High

你們叫我閉嘴安靜 我會閉嘴安靜絕對不會再High起來

就把我當作一個沒脾氣的人吧 你們繼續這樣

我將不會帶給你們任何快樂或是一個真正的我

你們沒差我當然也會沒差


花絮拍很糟我不喜歡

被說一直加東西大家都不想拍的fu很差

你們可以選擇不採納我並沒有強迫你們加

只是小恩覺得這樣不錯而已

只是大家覺淂這樣很麻煩而已

一樣 怕麻煩就不要畢旅 就不要一起創造回憶

我現在有點像是情緒大發洩的意思不然我怕我會Low到死

影響+1

聲音比較大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跟你們想的一樣

我想講的就這樣

我不會要你們改變

這個班爛 不干我的事 這句話我曾經這樣跟小娟講過

很不負責任很容易引起爭端的一句

我不Care你怎麼想我

我在乎的是我要創造自己會爽的回憶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堅持我以後會後悔這樣而已

沒錯你想的沒錯

我太懶太不喜歡跟別人爭

要爛就爛吧 頂多就當沒去過畢旅這樣


第三天海生館還是一樣莫名Low

射手座其實常常心情不好美女說過

第三第四天 我都沒什麼感覺


第三天晚上的小丑讓我有很大的啟示就是了 哈哈

第三天晚上比較有感覺而已

一直聊天聊天聊到兩點



劍湖山就是今天

我只坐海盜船

之後就是發呆又很孬不敢去坐摩天輪

因為今天的我想要回憶

劍湖山他媽的給我超多回憶

國中國小

只是這次 高中不會有而已

我長大了

有些男人長大會變得膽小

有些女人長大會變得很勇敢


我就是那群變膽小的人之一

我覺得我敢坐 只是今天沒心情

怎麼試著High都High不起來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High咖但是我會強迫自己帶動氣氛


我會提供一大堆計畫

我要的是大家很相挺我要的是一堆無腦的人


翰林是 舞研是


不過沒差 反正現在不干我的事了



這篇文爭議性一定會很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我就是想打出一些我的心情




小恩加油 你還可以再做的更好

整體來講還算OK就是了

其實小恩要找我們根本就簡單的跟屁一樣只是看他要不要找我們而已哈哈



打完了真輕鬆

感謝這幾天一直聽我訴苦的人還有就是要說謝謝大家

我講完了


這幾天的飲食讓我知道高麗菜有多麼的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