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表面上的和平


我今天一定要把赫哲數學罵到倒店


不然我就把西瓜取log


真的很機 九點半給我上到快十點


真的很機 二九九的人心太泯滅了


要搶就來 卡卡卡卡卡卡殺洨


心情已經糟到一個點了


你還一直盧洨


x 就你 一直講話害我整個夢裡都是你的聲音


綠衣服就一定要這麼吵嗎?


過動兒還一直講話從我上車吵到我快下車


嘴巴就一定要一直動才會爽就對了啦


我不想嗆你
---------------------------------------


起床很昏迷
我昨天幹嘛
我都忘了記


公車站捷運站
早餐店高中站
有點膩有點煩
到學校寫數學
都不會很好玩
第一節還很嗨
第二節亂滴汗
中澤之戰未完
我會幹掉你的
第三節唱唱歌
第四節睡睡覺
中午當宣傳車
第五節畫圖畫
第六節轉方塊
第七節看地球
亂走路坐捷運
亂亂走亂亂吃
亂亂玩亂亂晃
死赫哲死麻糬
我不打了我說


今天諸事普遍不順
自從簡訊燈一亮後
世界都變得不一樣
---------------------------------------


還有你 嗆屁 下次段考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